湘潭3个公园喷泉同步开放 还有激光音乐喷泉

2017-04-21 10:07:00  湘潭在线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音乐喷泉、水幕电影和水幕激光有机组合的滴水湖音乐水景,采用了世界领先的控制系统,实现了变化独特、新奇的水舞景观效果,同时兼容视觉艺术和听觉艺术特征,在两者互补中实现了音乐水舞的艺术魅力。

湘潭房天下装修家居

湘潭市民刘先生向我们反映,他家住在岳塘区滴水湖公园附近,喜欢去看那里的音乐喷泉。

以前的开放时间是周二、周四,现在又换成了周五、周六,不知道这个时间确定下来了没?

湘潭房天下装修家居

当天上午,我们来到滴水湖公园,一位周姓负责人介绍,目前公园还在办理移交手续,喷泉开放的具体时间他们也不太清楚。

随后,我们又来到了市灯饰管理处。工作人员介绍,他们已接管湖湘公园、白石公园和滴水湖公园的喷泉维护和开启。

湘潭房天下装修家居

滴水湖公园喷泉的开放时间已经确定了,与白石公园和湖湘公园的开放时间统一,每周五和周六晚上开放,夏令时是晚上7点半至8点,冬令时是晚上7点至7点半。

这位工作人员说,重大节假日期间,例如五一劳动节和十一国庆节期间,还会调整开放时间,增加开放次数。

湘潭房天下装修家居

湘潭房天下装修家居

湘潭房天下装修家居

湘潭房天下装修家居

音乐喷泉由湖中喷泉和舞台喷泉构成,湖中喷泉长80米,宽20米,两组舞台喷泉各长20米、宽4米,主喷泉喷程高达65米。喷头总数669个,包含80个机械手喷头,120个数控阀喷头,可变幻32种水景造型。彩灯总数953套,装备了大型半圆水幕。目前,这一喷泉是湘潭的激光音乐喷泉。

此外,这一由音乐喷泉、水幕电影和水幕激光有机组合的滴水湖音乐水景,采用了的控制系统,实现了变化独特、新奇的水舞景观效果,同时兼容视觉艺术和听觉艺术特征,在两者互补中实现了音乐水舞的艺术魅力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